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2021-06-08 17:5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王吉成 通讯员 林小燕)6月5日,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黄海明,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陈伟强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县政法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直接责任、协同责任,切实提升做好线索办理和顽瘴痼疾整治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进一步传导压实做好查纠整改工作的政治责任,从严从实从细做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要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方针,进一步加强自查自纠针对性,引导更多政法干警放下思想包袱,主动查纠整改。要集中力量攻坚,确保依法依规、查深查透,进一步加快核查办理进度,认真对照“七查”要求,务必全部落到实处。要聚焦“六大顽瘴痼疾”,再次大排查大起底,深入查找症结病根,制定靶向整治方案,全力攻坚整治;要坚持边查边治边建,健全完善有效管用制度,更好地巩固和拓展教育整顿成果。要坚持开门整治,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彻始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高度重视群众关切,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