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人民政府关于漳浦县翡翠湾幼儿园项目征收土地启动的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府文件     2021-06-09 17:40    来源:漳浦县人民政府    编辑:陈毅泽    
字体:【

浦政地〔2021〕53号

为实施漳浦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城乡规划,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发布漳浦县翡翠湾幼儿园项目征收土地启动公告:

一、征收土地的范围

漳浦县翡翠湾幼儿园项目位于漳浦县六鳌镇鳌东村、鳌西村,涉及的村集体经济组织为六鳌镇鳌东村委会、鳌西村委会,拟征收土地面积0.7569公顷(具体用地范围详见附图)。

二、征收土地的目的

本次征收土地用于漳浦县翡翠湾幼儿园项目,为政府组织实施的教育用地建设需要,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五条规定。

三、其他事项

该项目拟于2021年6月1日至2021年6月8日由六鳌镇人民政府组织有关部门进行土地现状调查,有关单位和个人应予积极支持配合。该项目的征地社会稳定性风险评估由六鳌镇人民政府负责落实。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凡在拟征收土地范围内抢栽、抢种抢建等,不予补偿安置。

本公告在征收土地涉及的乡镇政府和村集体经济组织予以张贴,村集体经济组织应及时将本公告内容通知被征地的单位和个人。

特此公告。

附件:漳浦县翡翠湾幼儿园项目用地选址红线图      

漳浦县人民政府

2021年6月1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