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人民政府关于漳浦县和康大道与绥城西路交叉口东北侧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的批复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府文件     2021-06-09 17:41    来源:漳浦县人民政府    编辑:陈毅泽    
字体:【

浦政文〔2021〕73号

县自然资源局:

你局《关于要求对漳浦县和康大道与绥城西路交叉口东北侧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进行审批的请示》(浦自然资〔2021〕68号)文悉。经研究,原则同意你局委托深圳建昌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编制的《漳浦县和康大道与绥城西路交叉口东北侧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地块规划图则》方案。现将主要规划控制指标批复如下:

一、地块主要经济技术指标

(一)01-A地块

1.用地性质:中小学用地080403;

2.用地面积:56636.78㎡(折84.955亩);

3.容积率:≥0.8;

4.建筑密度:≤35%;

5.绿地率:≥30%;

6.建筑限高:≤36m;

7.主出入口:南、北侧。

(二)01-B地块

1.用地性质:公园绿地1401(城市道路边绿地);

2.用地面积:6342.78㎡(折9.514亩);

3.绿地率:≥65%。

二、本规划确定的各项指标等内容,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更改,确需对该规划进行调整或修改,应按法定程序报批。

附件:漳浦县和康大道与绥城西路交叉口东北侧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

漳浦县人民政府

2021年5月21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