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禁毒办:走进漳浦三中举办“防范新型毒品对青少年危害”宣传主题讲座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1-06-11 18:3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陈毅泽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黄金花)今年6月是第十一个全民禁毒宣传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新型毒品对青少年危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向青少年进一步宣传新型毒品的滥用危害,全面普及防范知识,6月8日,漳浦县禁毒办走进漳浦第三中学举办“防范新型毒品对青少年危害”宣传主题讲座,该校高一年级全体学生到场聆听。

  课堂上,针对合成毒品滥用问题,禁毒办工作人员向在场学生详细介绍了合成毒品的种类、识别方法和危害,并通过大量的案例讲解,教育学生要牢固树立抵制毒品的意识,坚决与毒品划清界限。

  本次课堂受众学生近300人,通过学习使学生深刻认识到了合成毒品的危害,对于防范青少年吸毒起到了积极的教育作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