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看漳州市“三个规定”集中宣讲暨党政领导干部公开承诺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2021-06-11 18:3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陈毅泽    
字体:【

  本网讯(卢建友)6月9日,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国旺主持召开漳州市“三个规定”集中宣讲暨党政领导干部公开承诺大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推动各级领导干部深化对“三个规定”的认识,带头执行好、坚决落实好,在全市营造依法依规办事、保障公平正义、纯洁司法环境的良好氛围,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指导组组长张镇雄在会上作“三个规定”专题宣讲。张国旺代表漳州“四套班子”作严格执行“三个规定”集体承诺。张国旺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对“三个规定”的宣传宣讲力度,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入心入脑、狠抓落实,形成各级干部严格执行、政法干警自觉遵守、纪检监察从严监督、社会公众共同维护的工作格局,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向纵深推进,为加快富美新漳州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县委书记戴平忠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县长黄庆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达文、县政协主席林兆波等县各套班子在家领导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