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供电公司:护航高考保供电 校方致谢送锦旗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21-06-17 17:0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柯雪娟 江小青)6月15日,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收到漳浦一中送来的锦旗,感谢该公司在今年高考保电工作中为学校提供的优质高效服务。

  据悉,今年漳浦县普通高考应考人数3619人,漳浦一中作为漳浦考区物理科目组科类考点,设有考场59个,考生1687人。

  为更好地服务高考,5月初,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与教育主管部门沟通联系,组织人员对考点等重要保电点相关的10条配电线路及13个配电设备开展特巡特护,并对考点用户侧用电设备开展用电检查及指导服务,了解设备容量、用电负荷、线路状况等具体情况,明确专人“一对一”建立联动机制,严格落实服务、通知、报告、督导的“四到位”工作要求,主动做好电力供应保障与服务。5月28日,工作人员在特巡中发现漳浦一中原来的630千伏安专用变压器重载运行,导致三相开关发热,严重影响变压器的安全可靠运行,考虑到这台变压器直接供应漳浦一中高考、中考考点的供电,该公司工作人员当天立即督促用户将630千伏安变压器切换至新投运的1000千伏安变压器,有效确保漳浦一中高考考点用电可靠,为迎峰度夏用电增添保障。此外,在确保考点可靠供电的基础上,该公司还配备应急发电车辆、发电机,明确保电现场责任人,确保高考保供电万无一失。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