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调研组赴赤岭司法所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2021-06-21 17:0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丽芬)为检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全力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近日,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以不打招呼、随机走访的方式,带领有关工作人员到赤岭司法所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中,调研组实地察看了赤岭司法所矫正室、集中教育室、调解室和公共法律服务站等办公场所建设,并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司法所在社区矫正、人民调解、法治宣传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开展情况。

  调研组强调,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是当前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对全县司法行政队伍工作的重大考验。各基层司法所要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确实压实责任,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