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禁毒办:“防范新型毒品对青少年危害”主题讲座走进龙湖中学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1-06-24 17:0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黄金花)今年6月26日是第34个国际禁毒日。6月22日,漳浦县禁毒办走进龙湖中学举办“防范新型毒品对青少年危害”国际禁毒日主题讲座,该校高一年级约200名师生到场聆听。

  课堂上,工作人员系统地介绍了毒品类型、识别方法、危害和禁毒法律法规等知识,重点针对新型毒品滥用问题进行深入讲解。同时,通过身边的案例深刻揭露新型毒品的危害,教授学生防范新型毒品的方法,现场互动气氛十分活跃。

  课后,全体师生在“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标语上签名,共同表达禁毒的决心。该校领导表示,本次禁毒讲座是学生学习生涯中非常重要的一堂警示教育课,学生们通过学习进一步了解并掌握识毒、防毒、拒毒的有关知识。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