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法院院长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2021-06-29 17:1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曾佳林 蓝陈圆)为充分发挥领学促学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走活,近日,漳浦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邱小斌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为题,为全院党员、干警职工上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警职工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精神养分,扎实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邱小斌指出,中央、省、市、县动员部署会召开以来,漳浦法院坚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把学习教育深刻融入队伍教育整顿、“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和“教育整顿年、素质提升年、狠抓落实年”三个年活动及审判执行主责主业当中,坚持一体谋划、一体部署、一体推进,切实做到规定动作扎实、自选动作新颖,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教育效果。他强调,全体党员、干警职工要坚持对党忠诚不含糊;坚持为民服务不含糊;坚持履职尽责不含糊;坚持遵纪守法不含糊。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