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法院开展“重温誓词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2021-07-05 16:2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陈毅泽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曾佳林)“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近日,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漳浦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开展“重温誓词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在鲜红的党旗前,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邱小斌带领全体党员高擎右拳,目光坚毅。在激昂的宣誓声中,全体党员仿佛回到了刚刚入党的那一天,为民初心、公仆情怀、雄心壮志再次涌上心头,胸前澎湃的热血将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履职尽责。“今天重温入党誓词获得让我倍感责任重大,也倍增创业热情。作为青年党员,我将把誓言付诸实践,用热血书写对党忠诚、甘于奉献、服务人民的青春篇章。”青年党员代表陈艺蓉激动地表示。

  当天,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还带领全体人员面对鲜艳的国旗,进行宪法宣誓。

  据漳浦法院有关负责人介绍,该院下阶段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人员从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中汲取精神养分,以执法办案为抓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岗位、忠诚履职,司法为民、无私奉献,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