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2021-07-06 17:4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陈毅泽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林志敏)7月2日,漳浦县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副书记、局长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一要准确把握精髓要义,深刻理解丰富内涵,做到与党中央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目标上同心同向、在行动上同心同行,坚定不移跟党走。二要精心组织学习宣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局领导干部要积极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三要紧密结合各自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把效果体现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以最坚决的态度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使命。紧紧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聚焦人民群众期盼,按照市委、县委的统一安排,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以滚石上山的勇气推动解决突出问题,全面扎实做好危化品和烟花爆竹、非煤矿山、工贸企业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以及防汛抗旱减灾救灾、防灭火工作,努力开创我县应急管理事业新的辉煌。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