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安工业开发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2021-07-07 17:3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陈毅泽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胡巧菁 杨泽航)为激励全区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更好地履行“为民解忧,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7月1日,绥安工业开发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会,为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并为受表彰的基层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会议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对党忠诚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始终保持革命精神、革命意志和革命毅。要持续振奋精神,敢于担当作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抓发展是硬道理、抓项目是真功夫”理念,进一步坚定信心、提振精气神,大力实施“六比一看”竞赛,开展“工业区干部职工挂钩企业”帮扶服务活动,全方位推进工业区高质量发展超越。要恪守为民宗旨,增进民生福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生态环保、企业服务等工作。要压紧压实责任,从严管党治党。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夯实基层基础,持续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