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2021-07-08 17:1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陈毅泽    
字体:【

  本网讯(潘妍 杨志鹏)7月6日,县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县委书记黄键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吴丁顺主持会议。

  黄键鹏指出,要坚持深学细悟,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核心要义。要深入领会我们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用好、用足、用活特色红色资源,持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凝聚团结奋斗、攻坚克难、勇往直前的强大合力。要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九个必须”精神要义,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开拓进取的勇气和力量。

  黄键鹏强调,要坚决响应号召,推进富美金漳浦现代化建设。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要坚持底线思维,把安全发展贯穿全县发展各领域和全过程,注重堵漏洞、强弱项,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更强、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要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并用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指导实践;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结合漳浦实际,深入开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年”和“千名干部挂千企”帮扶服务活动,积极投身“六比一看”竞赛,着力抓项目、强产业,全力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和社会大局稳定,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深化浦台融合发展。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对台大政方针,立足我县台胞祖籍地和台商投资密集区独特优势,着力做好“通、惠、情”文章。要充分依托古雷石化基地、台湾农民创业园等对台平台,积极回应台胞关切,落实落细各项惠台政策,大力引进台湾产业链核心技术、龙头项目和高端人才,以产业融合牵引各领域融合,努力在推动两岸融合发展中贡献更多漳浦力量。要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进一步树立干事创业导向,持续提振干部精气神,推动各级干部做到“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好共事”。

  黄键鹏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深入抓好宣传宣讲,落实贯彻举措。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全面指导推动“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走深走实。

  县领导刘达文、黄海明、戴文利、林苏洪、林志辉、杨艺明、许建毅、张建华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艺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建毅等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认识和感受。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