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2021-07-08 17:1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陈毅泽    
字体:【

  本网讯(潘妍 杨志鹏)7月6日,县委书记黄键鹏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吴丁顺,县委常委黄海明、戴文利、林苏洪、林志辉、杨艺明、许建毅、张建华出席会议,县领导刘达文等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的《用好红色资源 赓续红色血脉》,和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黄键鹏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见精神、见行动;要用好用活红色资源。科学保护、合理利用漳浦丰富的红色资源,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最大化;要传承发扬红色文化。挖掘“漳浦的故事”,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革命精神、继承优良传统,并转化为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做到活学活用、融会贯通。要强化典型示范。在全县营造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激励引导党员、干部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在各自岗位上砥砺奋进;要强化攻坚勇气。领导干部要用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滋养自己、激励自己,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践行初心使命。

  会议传达省市宣传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提出我县贯彻意见。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统筹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学习,切实营造浓厚氛围;县委常委会要带头发挥表率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学深悟透精神实质,要组织力量深入基层进行宣讲,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