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2021-07-09 17:0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陈凌娴 林志鑫)7月7日,县政府党组书记、代县长吴丁顺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吴丁顺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厚植为民情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更强、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要强化使命担当。带头推进“千名干部挂千企”帮扶活动,为企业提供“妈妈式”服务,深入开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年”活动,在全县掀起“六比一看”竞赛热潮,努力在全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更大的漳浦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民营企业发展大会精神;传达学习《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的记录和责任追究规定》《关于进一步规范司法人员与当事人、律师、特殊关系人、中介组织接触交往行为的若干规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廖俊波同志母亲季平英的重要回信精神及《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开展“弘扬廖俊波精神、践行为民初心”活动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专题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简史》。

  会议还传达了《中共漳州市纪委机关 中共漳州市委组织部 漳州市监察委员会关于严禁换届期间迎来送往的通知》精神。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