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2021-07-12 17:5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陈毅泽    
字体:【

  本网讯(杨志鹏 见习生 曾昱朝)7月8日,县委组织部召开全县“两优一先”代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建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将党的百年党史成就融入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培训当中,持续开展内容丰富、灵活多样的学习教育;要坚决对标“九个必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矢志不渝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

  会议指出,要精准选派第六批驻村第一书记,聚力抓实乡村振兴,加快推动党建引领全覆盖。要着眼漳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选拔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持续推动干部到改革发展稳定一线、艰苦复杂地区、关键吃劲岗位“墩苗成长”,以队伍高素质保证发展高质量。要做大做强浦台人才品牌,培育打造一批具有鲜明漳浦印记的特色产业人才,大力引进台湾产业链核心技术、龙头项目和高端人才,努力在推动两岸融合发展中贡献更多漳浦力量。

  会上,5名获市、县“两优一先”表彰的同志,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