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2021-07-13 11:5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陈毅泽    
字体:【

  本网讯(陈凌娴 陈奕睿)7月12日,县委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县委书记黄键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吴丁顺,县委副书记李琳,县委常委戴文利、杨艺明、许建毅、蓝主保、冯建辉、陈石金、方云柏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达文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并研究漳浦县初步贯彻意见。黄键鹏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全会对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以及本地本部门工作实际,细化落实举措,强化责任担当,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市委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要精准贯彻落实。要聚焦习总书记“四个更大要求”和“四项重点任务”,紧扣市委《决定》明确的8个方面33项重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要统筹抓好当前。各级各部门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细化出台我县“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年”活动方案,深入开展“六比一看”竞赛,抓紧明确一百二十多家企业的挂钩帮扶安排,全力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同时,还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污染防治、“两违”攻坚等重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