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传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2021-07-15 17:0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陈毅泽    
字体:【

  本网讯(柯智勇)7月13日,县委宣传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戴文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领导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的精神实质,精准贯彻落实,广泛开展学习宣传,全面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要学懂内涵,激发动力,聚焦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生态环保、乡村振兴等重点难点工作开展宣传报道,进一步激发攻坚勇气。要对标典型,创先争优,着重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及廖俊波等党员干部的优秀事迹,激励党员干部在各自岗位上敬业奉献、砥砺奋进。县领导要求,宣传系统党员干部要先行一步,做好表率,在开展内容多样的宣传报道基础上,重点抓好贯彻落实上级重要决策部署的专题报道,确保“规定动作”做好,“自选动作”做精,担当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助力我县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