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2021-07-23 16:0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陈毅泽    
字体:【

  本网讯(柯智勇 陈凌娴)7月22日,县委书记黄键鹏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市主要领导带队到漳浦工作检查时的点评讲话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黄键鹏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共识,鼓足干劲、奋勇争先,切实把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漳浦发展的生动实践,转化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强大动力,全力以赴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要对标找差、抓好落实。要扛起主责、抓好主业。主责就是抓好党的建设,主业就是要抓发展、抓项目。要集中精力抓经济、心无旁骛谋发展,坚持抓龙头、铸链条、建集群,进一步突出工业、突破工业,推动项目提速增效、产业优化升级,不断壮大县域综合实力;要做大做强中心城区,完善提升城市服务功能,逐步提升县域城镇化率;要加大生态治理力度,加速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加快流域水质提升。要总结经验、务求实效。提前谋划好三、四季度工作检查活动筹备,跟紧项目进度,解决发展难题,充分展示我县高质量发展的好项目、好成果。

  会议传达近期全国、全省、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并提出我县贯彻意见。黄键鹏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成员单位要坚决杜绝“过关思想”“交卷心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发力,全力查缺补漏,扎实开展好“回头看”工作。要对标抓好整改。要紧紧围绕教育整顿“回头看”“五查重点”,以落实中央督导组、省第三指导组反馈意见整改为重点,不断堵漏洞、补短板、破难题、固根本,确保教育整顿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要统筹抓好当前。持续抓好政法中心工作,推动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信访维稳、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等再上新台阶,为我县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