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法委到我县调研平安建设综治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2021-07-29 16:3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陈雅婕    
字体:【

  本网讯(卢建友)7月27日,市委政法委委务会成员、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陈天水带队到漳浦县,实地调研《2021年党政领导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责任书》落实情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蓝主保,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苏诚斌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湖西、县公安局、旧镇、县检察院,通过实地考察、查看台账、听取汇报、座谈讨论等方式,重点督导漳浦县综治维稳、扫黑除恶工作、“雪亮工程”建设情况,以及打击治理非法出入境违法犯罪情况,调研道路交通安全重点整治工作、政法系统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情况,详细了解湖西畲族乡“党员先锋队古堡110”乡村治理新模式。

  调研组指出,漳浦县在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借鉴推广。调研组强调,今后的工作要围绕社会稳定这根主弦,建立健全“人防、物防、技防”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不断完善预警预测预防机制,探索创新平安建设社会治理新模式,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保障落实“六稳六保”,更好服务发展大局;要着力整治解决电信诈骗、制假售假、非法越界生产作业等区域性突出治安问题;要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六清”任务圆满顺利完成。此外,要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平安建设(综合工作)各项措施的落实,实现疫情防控和平安建设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