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亭镇依法拆除一宗违法建筑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1-07-30 16:2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蔡宏坤)7月28日,前亭镇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多部门联合执法,依法拆除辖区一宗非法占用耕地违建建筑物。

  据悉,该违建建筑占地208平方米,户主在没有办理任何许可手续的情况下多次抢建,于2020年3月抢建完成三层框架。由于户主常年在外地打工,镇、村“两委”干部多次前往其打工地点进行沟通、劝诫,耐心讲解相关政策,最终户主表示同意配合拆除违建。

  通过此次联合执法,有效打击了非法占用耕地进行违法修建的行为,震慑了违法人员强占耕地的侥幸心理,将对全镇范围内的耕地保护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同时,彰显了行政执法的威慑力,维护了法律尊严,再次表明镇党委、政府对违法用地行为零容忍,及严守耕地保护红线的坚决态度。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