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高温送清凉 关怀沁人心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1-08-02 17:4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黄海鹏 江小青)日前,古雷开发区管委会四级调研员、工会主席黄建龙一行来到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古雷镇供电所,开展“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给员工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并对在高温下坚守工作岗位的广大干部员工表示感谢。

  慰问中,黄建龙一行详细询问了员工们在迎峰度夏期间的工作安排情况及身体健康状况,叮嘱大家一定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要注重检查工作场所防暑降温措施,合理安排或缩短户外作业时间,尽量避开高温作业,确保安全和健康,做到工作防暑“两不误”。

  大家一致表示,将尽职尽责,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做好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顺利完成迎峰度夏工作任务,不辜负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为一方百姓灯火通明履职尽责。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