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十四届一次全会举行 选举产生新一届县纪委领导班子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2021-08-02 17:4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陈奕睿 林志鑫 柯国伟)在7月30日召开的中共漳浦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中共漳浦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新一届常务委员、书记、副书记。

  方云柏等21名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许建毅同志宣读市委有关批复文件。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漳浦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委和新一届中共漳浦县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经过投票选举,方云柏同志当选新一届中共漳浦县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并代表新一届纪委领导班子发言。他要求新一届纪委领导班子成员,要牢记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善于履职尽责,敢于担当,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严实作风、清正廉洁,勇挑重担、真抓实干,凝聚干事创业正能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圆满完成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